领英学习平台

领英学习平台

温州肯恩大学的学生及教职工均可通过领英学习平台学习各种专业技能。此平台前身为Lynda.com, 提供了超过1.4万的课程视频。教师可利用该平台丰富课堂教学或布置课后作业。平台用户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课程并按照个人进度妥善安排学习时间和内容。

温州肯恩大学的学生及教职工可以通过https://lnkd.in/d4Qm-gv访问在线课程。平台用户将被提示使用美肯账号登陆进行设置,包括将当前账户与原有账户的绑定。该平台对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及教职工免费开放。

若您在访问时遇到问题,请联系图书馆:library@wku.edu.cn.

 

温州肯恩大学领英学习平台使用指南

如何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领英学习平台的说明

  1. 前往该网址: https://lnkd.in/d4Qm-gv
  2. 输入您的没肯账户及密码,并点击登录;
  3. 您将被提示设置一个账户,请务必使用您的美肯邮箱地址,随后登录领英学习平台即可获取完全访问权限。

实用教程帮助您在领英平台更好学习:

  • 如何开始您的领英学习平台的使用:

https://www.linkedin.com/help/learning?trk=hc-product-switcher

  • 如何在您的手机上使用领英学习平台:

https://mobile.linkedin.com

注意:您无需登录即可观看上述两个视频。